CEO把碩士當博士唸,遲遲未畢業的我不肯拍畢業碩士照

卻拖累了我的政大EMA93 一整班的同學們都沒有拍畢業照.

2010六月五號那天早上,我們一整班的同學們因為君裳的邀約,

終於在這一年的畢業季,大家一起完成了這件事

其實很多同學早兩三年前就都已陸續完成學業

但同學們都很有義氣的等到我們這些壓軸的終於完成這個歷程,

大家一起為人生這段里程畫上個美好的句點.

 

抗拒著不肯穿那很醜的碩士袍,但還是被同學壓著穿上,

背後掛著的正是我們93班創記錄的海外見習發表會的紀念海報

是的2005年的夏天,我們一夥人一起完成了這個特別的課程.

夥伴們一起在這一天拍照做個紀念.

是的,右三那位就是我跟左二的影子先生的論文指導老師啦.

傳說中的那個少數可以折磨ceo的偉人就是他,小叮噹百齡老師

除了影子先生之外,ceo在這一班的百萬超級好朋友就是他,傳說中的薛哥.

因為大家都拍完照了,讓我們倆個有機會在棚內合照自娛.

沒錯,我們兩個不可能如上圖這麼正經,下圖才是我們平時的耍寶互動模式.

淑文又慈跟君裳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們都是很有才華又能幹但心地善良又溫柔的好女生.

右一的倩蓉是個很酷的好筆,我對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對話

就是某堂很生冷的課上,有一回CEO感冒無法在課堂上跟老師對話幫同學解悶

坐在我正對面的倩蓉寫了張紙條給我說:

"如果再有妳不能上課或像今天等同沒來上課的狀況發生時,麻煩妳先通知我一聲 ,

因為那我就不來上課了,因為這堂課如果沒有妳根本不用來."

被人讚美的話還可以有比這更特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