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列名作者的教科書

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是教科書或指參的作者

(當然,我也希望自己是愛情,宗教, 心理...書籍的作者)

雖然這本書不是solo是大合唱

但他仍然是一本不折不扣的教科書

而且是教科書才會用的巨流圖書公司出版的喔

很妙吧

這本書其實很偉大的

這是一本國內少見或首見的傳播個案教科書

也是第一本由傳院在職碩士班學生用實際個案寫成並發表過的個案書

還有這本書的五個個案及其切入的研究觀點都很特別

當然每一個作者在職場的角色也都很特殊,才有辦法做出各自的題目

我寫的是跨國企業的危機傳播策略

惠群寫的是部會首長上任的媒體關係蜜月期

如萍寫的是紅衫軍的群眾運動媒體策略

裕儀寫的是SNG連線的關鍵時刻

育鎏寫的是證嚴法師的危機處理

 

書上沒附照片就利用慶功宴拍的大合照來介紹一下吧

 

作者名那一排的前三個名字是老師

後五個是專班的學姐及學弟妹

照片裡的前排坐的是老師,前左一不是作者群,但也是政大老師憶寧,

前左二是即將政大退休轉戰上海交大的羅文輝老師,接著是我最佩服也是這本書的母親蘇蘅老師,前排最右邊就是運氣不好居然誤收了CEO當門徒指導論文的陳百齡老師.

後排左邊排過來第一個是原來在TVBS的學姐裕儀,我,協助出書的學弟國庭,出另一本書的書煒,

在東森的如萍,最右邊是經濟部國會組的惠群

 

CEO打算買個30本放公司圖書館,碰到對味口的就送一本

該不會以後出版社的銷量都是我買來送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