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牛看過上一篇的超偶演唱會後的部落文很不滿意,

因為他說那不像是我的風格,寫得很少.

這牛牛真的很成熟也很瞭解他娘.

其實週五那天看完演唱會的隔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趕著出門,連著幾天也都事多,

所以就一直沒法好好寫我當天的感受.

很早就知道薛董在忙這場演唱會,雖然他忙的事情並不只這一件.(上面收視率表上前六名的節目他就有三個,就更不用講他的其他節目以及正在趕拍的偶像劇)

週二薛董m我,問我週四晚上想去看超偶演唱會嗎?

我回答:正在等你問我呢!

其實他那兩天絕對是忙到翻,但我知道他一定會想到我的,所以之前我並沒跟他提過.

週四演唱會早上,我寄了封信給幾個班上的好朋友:

今天要去看薛董幫超偶第一屆的優勝者辦的演唱會
這些小朋友未來能如何,誰也很難預料
但一個愛唱歌的人,畢生最大的心願一定是要開一個演唱會,站在舞台上唱給很多人聽,
這就是薛董想事情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
通常我們忙一件事就疲憊不堪,
但薛董並不是忙一件事,
這是上週的收視調查報告
前六名的節目就有三個是他的
 真是以能有這樣的朋友為榮

網路上有樂評說當天演唱會的節目並沒有特別的邊排,像是大堆頭的大拼盤.

其實我覺得他並不瞭解薛董的用心,

我知道他想把舞台單純的給這些小朋友,不讓利菁當主持人也不讓那些明星評審老師搶小朋友的風采(雖然那天他們都在台下),

很質樸的讓這幾個孩子盡情的演唱,想說就說,只想唱,就什麼話都不用特別說.唯一只有一點點的煽情的就只有雅婷的奶奶的影片.(我果然就哭了)

所以我們在台下就很單純的欣賞這些孩子的演唱功力.

這是演唱會的首場,一路栽培這些孩子的三立張總,蘇副總,淑娟台視丘副總...等人都沒有離席一直坐到節目全部結束.但從一開始,薛董就沒坐在那裡,特別交待芸京要唸的謝幕感謝單位時也不會寫到感謝薛哥.

我知道他一定是躲在某個可以運籌全場的位子,而我也不想特別去打擾他工作免得他要照顧我而分心.

這就是他,他鮮少到台前,他不是王偉忠,他喜歡把舞台讓給別人,舞台上的團隊成功了就是他的快樂,他不在乎別人知不知道那些節目都是他的成績.

如果你看到他或他的名字躍上台前,通常那是因為他要獨力擋子彈,他想保護他的所有夥伴跟團隊,當初要做超偶時他就知道子彈會很多,所以這是認識他這五年來,他的人跟名字最常曝光的一年,他擋下所有是與不是的責難.

演唱會終了,趁著多數的觀眾還意猶未竟不往散場方向走時,

我拉著陪我去的菲比快往後走(我當然是坐在很靠近舞台的貴賓區啦),

果然,他就站在會場的最後方,快步走向他,

他開心的跟我說謝謝我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的我們互相擁抱了一下.

這五年來,我們倆的感情很好,即便常常一起吃飯小酌,但從沒這樣擁抱過

擁抱的瞬間,我有一種溫暖湧上心頭的感動.

而我想,那是他吧!他把他心中的感動傳遞給我,而我感應到了.

我其實是個拘謹的人,不習慣跟別人有太親密的肢體接觸,

這個擁抱卻讓我很溫暖很感動很想哭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應該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或許,你還是覺得我怎麼還是沒介紹演唱會的內容呢?

不過,我想牛牛想看到的就是上面這些話,

他知道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我有人多恐懼症.

我是為了薛董而去,而這就是我的演唱會後心情.

舞台上盡情演唱的孩子們心裡應該想說的就跟我一樣吧

薛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