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Jason真的很厲害,上週台灣的電視縱藝型節目的前六名,他就拿下一,四,六名共三個節目,

最近jason正在拍偶像劇,今天我更受邀去看了超偶第一屆優勝者的演唱會.

之前去三立看過現場比賽錄影,所以對這幾個愛唱歌的年輕人很有感情.

今天我最想聽的就是王雅婷唱的細雪,她唱的比日本原唱還好聽.

今天我還是掉了眼淚,因為看到雅婷奶奶的影片,我相信奶奶在天上看到雅婷今天終於圓了開演唱會的夢一定很開心.

今天張芸京的歌迷最多,但她果然也是很有大將之風,舞台媚力十足.

看不出來這是誰吧,江明娟喔!今天她唱開場的原住民歌曲也超震撼,現場看到明娟爸爸,忙著跟大家點頭微笑,真是一個很可愛的爸爸.芸京媽媽就坐在我後面,蠻漂亮的.

文星真的越來越帥,不過他的右臉比左臉帥,應該要提醒他唱歌時多讓鏡頭拍他右臉.

黃國倫老師是壓軸貴賓,他真的也是很厲害.

這群孩子圓了開演唱會的夢了,未來人生無論如何,這麼難得的際遇,他們應該為這一天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