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去,

先聽影子跟老師討論論文,再一起跟老師聊天抬槓,這是影子的說法,

但老師認為我喜歡挫他的銳氣,可是我覺得是在辯經,

不過我們三個人應該都喜歡這不同定義的共同活動.

中午跟惠群,flora,大慧一起午餐.聊EMA的生活.

一如往常,我跟惠群跟flora話最多,David觀賞的比例高.

突然我想到薛董.

薛董總是在團體中話不多,出言也精簡有力, 但大家都喜歡他.

他無需多言,卻沒有人會小覷他的實力.

他的安靜,讓他更能細心觀察別人.

當別人像隻貓咪般囂張,抓狂,生氣,或哀傷時,

他總能三兩句話就將野性馴服.

這樣的特質讓我很好奇,對他如何練就這樣的功力好奇,

更想知道他年輕時是什麼樣的個性?

想起交響情人夢中一個看起來像失敗者角色的鋼琴老師,

他看似無能的陪野田妹玩耍,

卻輕意的馴服了男女主角完成雙重奏,讓驕傲的千秋能靜下心去配合不按牌理出牌的野田妹.

真正的高手,是不會讓人一眼發現的,招式是在若有似無間就已經中的.

不過跟薛董在一起時,會有個奇妙的氛圍,會讓人不自覺就流露本性毫不修飾,

真是有趣極了!

我對他的形容很簡單,但他對我的形容總是很多變,

每次他新看一部片,我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他看nana時我就是nana,他看交響情人夢時,我又像野田妹,

其實他想說的應該是,我是一個很難搞的野馬跟野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