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Olieve代表台灣參加,由我負責做簡報.

原本覺得我會很緊張,因為下午的時間讓人昏昏欲睡,不是很適合聽簡報,

可能這幾年這樣的活動參加多了 ,說也奇怪,上台前我還很緊張,

到了簡報台,我卻一點也沒發抖,相反的,雖然正式場合不能搞笑不能講台語,

但我表現得非常穩,就像個主播跟主持人般泰然自若,

我自己很滿意,連本業是財經新聞台主播的大會主持人,會後都跟我說我的台風真穩.

可能是因為代表台灣出席,下面又都是中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學者專家,

所以我反而很冷靜的作戰, 圓滿完成任務.

ya!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