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小桃的部落,無意間發現她保留很多當年經典在光復北路辦公室時期的照片.一看之下,頓時鎚胸頓足,02年距今不過五年,35歲跟40歲的女人,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第一張圖這件烏干紗的旗袍是我在上海襄陽市場買的,其實尾牙那天很冷,

但為了展示我減肥的成績,硬是要穿上它來做秀.

在那幾年,每到11月起一直到尾牙期間,我總是吃不飽,就為了要減肥穿禮服好參加尾牙.

第二張圖是01年的尾牙在Friday舉行的,那年的尾牙也是冷,但為了把我結婚後,

第一次能減到5字頭的體重秀出來,我穿了露肩又露背的貼身禮服,

整晚我都上下牙齒一直打架,但仍堅持穿著去尾牙後的第二攤喝酒.




歲月不饒人,不過就是六七年前,我卻老了這麼多,

但恐怕還是自己過了四十就自暴自棄不肯減肥,

才會讓自己更顯得老氣.

就把照片放這裡警惕自己吧!

每年都有尾牙的.況且現在才九月剛開始,

我有足夠的時間!

減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