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輕聲細語

對,我喜歡勞伯瑞福!

我對電影的研究不多,

但他有許多片都會在蒙大拿的大草原上,

縱馬奔馳.

輕聲細語跟麥迪遜之橋都有類似的味道,曖昧但沒結局的婚外情,

不過,輕聲細語的場景跟音樂就不是麥迪遜之橋可以相比的.

我喜歡那樣的西部寬闊感覺,又有讓人想慢舞的鄉村歌曲....

(我對於找不到歌手名字跟那首男女主角跳舞的歌很懊惱)

我沒有看before sunrise就直接看了before sunset

對於他們能有happy ending固然也令人開心

但在整部片他們相處的過程

讓人覺得很熟悉很心動

也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