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約會時看的電影"雨人",

他完全不記得電影說了些什麼,

因為他跟人家應酬喝酒完就趕過來國賓戲院跟我約會,

在電影院他睡著了!

他追我時,我正在跟前男友談判,

我對他說,你別追我了,我喜歡的是別人,

他說:"妳有拒絕我的權力,我有繼續追妳的權力"

結婚前後,開始流行唱錢櫃,

他總是喜歡點這首歌要我唱,

仔細看歌詞,

就會知道,為何我會嫁給他!

雖然他不記得電影說了什麼,

但我仍費盡苦心買了原版的海報,掛在我家客廳的正中央!

被愛是幸福的!


愛如潮水 - 張信哲
     曲︰黎沸揮
     詞︰李宗盛

     不問妳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妳心裏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裏妳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裏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裏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既然愛了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