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阿德嗎?去吸煙區看看!

曉翠,有空抽根煙嗎?回頭想想,我跟阿德的對話,不是在吸煙區,就是在去吸煙區的路上.十幾年來,每一個抽煙跟不抽煙的同事,跟阿德之間的公事、私事、天下事的對話場景多半都在吸煙區發生的。

但是,這一回,吸煙區找不到阿德了!

 

阿德非常非常的囉嗦!

十幾年來,整個集團裡,從董事長到公司每一個可以歸阿德管的人,沒有人能不被他疲勞轟炸:報告寫完沒?電話打了沒?簽呈簽了沒?人談了沒?阿德總是不厭其煩緊盯著我們每一個人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有時候我會想,這是不是阿德的一種樂趣!

但是,以後,我們要管好自己,阿德不會再跟我們碎碎念了!

 

阿德比自己的兄弟姐妹還要關心我們!

921地震那一刻,老公應酬不在家,第一通響起的電話竟是阿德打來的,阿德在電話那頭說:「曉翠,妳家那區比較嚴重有沒有怎麼樣?孔先生家應該也是,妳要不要打個電話過去確定一下有沒有事?」。地震、颱風、所有的天災發生,阿德總是擔心這個像他另一個家的家人會不會怎麼樣?有時候想想,自己兄弟姐妹都不見得有他這麼親,這麼關心.

但是,再有,地搖天動風吹雨打時,我們不會接到他的關切電話了!

 

阿德是個忙碌的天使!

阿德無論在吸煙區或MSN上,找我討論的從來不是他的事。你,可能在就職報到前,就被阿德來找我談任用條件是否可以不同。你,可能是在工作瓶頸低潮期,曾被阿德派我去找你聊聊做開導。你,也可能對自己面對客戶的專業沒信心,突然阿德就派了我去陪你討論。別以為是上天聽到你的禱告,其實,阿德一直像個忙碌天使般守護著你們,而我這個苦命的天神每天都忙著聽候阿德的差遣去幫你們排憂解難.

好好的跟天使道別!

現在,阿德要出發到更高更遠的地方去了,就讓我們好好的跟他揮手道別。相信天使無論到那裡,都會繼續守護著我們每一個人。

阿德,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