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半,送阿德暫厝慈恩園後下山.

回公司的路上,阿靖跟AMY對我說,曉翠妳好勇敢喔!

我懂他們的意思是:

今天一整個一兩百人哀慟的上午,我可以冷靜的幫阿德把所有的事情辦完;

今天有這麼多一般人不敢靠近的喪葬作業,我可以無所懼的帶著淑雯跟阿靖去進行.

 

對,我今天比起大家更靠近阿德,目睹他真的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

從29號到現在,我忙著很多實質的工作,讓大家一點一滴確信阿德是真的走了.

不過,說實話,我仍然不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太突然,太夢幻了.

 

不管是在這個部落,或今天代表精英的大家庭跟阿德告別,

我其實都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阿德一定會吃味的囉嗦嘮叨,

曉翠為什麼沒有像平常那麼會寫東西的功力在這裡寫一篇賺人熱淚的紀念文?

曉翠為什麼今天沒有像其他致辭者講得讓人哀痛外加自己泣不成聲?

 

一半的原因是,我根本不相信這是真的,我不知道要從何寫起從何講起?

一半的原因是,我對於一對一的感情並不習慣公開,我沒有辦法寫給大家看講給大家聽!

 

我是卒仔,我才沒這麼勇敢!

但這段時間,我是整個集團所有愛阿德的家人的支柱,

還有心中承諾對淑雯及黃爸黃媽的照顧,

以及決心要給阿德一個美好的句點.

心中這份愛一定是很大很大,大到讓我這段時間有了無比的勇氣,

大到讓我今天豪無恐懼的做了很多我原本是不敢做的事.

 

我不知道我的哀傷才要開始,還是我已經做好帶領大家更積極珍惜每一刻美好人生的準備

但我希望,既然我們都送別了阿德,誠心祈求了菩薩一定要引領阿德離苦得樂到西方世界去.

我們一定要努力認真的去挑戰我們自己的人生.

阿德會祝福我們大家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ayOXNkYiqhg&e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NZH_3aafGQToSoUpgvXiumEu/article?mid=99

(這是當天播的DVD,沒來跟沒看到的可以點進去看)

今天或許有些人無法來送阿德,六點半趁著儀式未開始前,我搶拍了兩張現場內外的照片,

先放在這裡讓大家一起面對他,放下他.




聽說今天精英集團前前後後期的同事應該來了超過四五十人以上,

部份的老同事們很有默契的都帶了以前的相本在告別式後來到公司做個散緣席,

十幾年來大家一起歡笑與打拼的畫面,瞬間在眼前倒帶跑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