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很喜歡周董,前幾天突然想到週六要去演講的真理大學,就是周董不能說的秘密主要場景,因此決定帶牛牛一同前往.

由於演講時間是十點半到12點20,接著我又要趕回市區,因此我們母子倆決定,

利用我去演講的時間,他帶著地圖跟相機到真理大學跟淡江中學的校內去尋找相關場景所在.

下面這些照片都是牛牛用爸爸給他的數位相機拍的,我覺得牛牛的攝影潛力不會輸給

他真爸爸發哥跟假爸爸阿靖.

這兩個學校其實是在一起的,真理是馬偕所創辦的第一個西式學堂的舊址,

這是牛牛的歷史課本上寫的.

淡江中學是周董的母校.這兩個學校都是古蹟.

但也讓我想起我的母校屏東女中也是從日據時代就有的古董,

但可惜我的母校卻不懂得保存許多讓我非常懷念的舊校舍.

我一直很懷念那種向上推的木窗櫺以及用竹枝編成的捲簾.

學校中還能有這種拱型柱跟老榕樹真的很有FU

上面的那個劇照就是這個淡江中學的八角樓,我跟牛牛發現後面的現代樓房在片中是被修掉的.


片中男女主角吃蘋果聊天看橄欖球的場景,原來這個學校還是有著橄欖球發展歷史的


有著這樣的明星學生來帶動母校的知名度跟淡水的觀光價值,真是個很不錯的推廣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