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牛今天小學畢業典禮,那隻戴博士帽跟眼鏡的小雄是我送給他的禮物.

我跟這些孝子家長一樣,都趕早起床去學校,準備幫小孩照相.

今天看到最妙的事是,我沒看到什麼離情依依的畢業生,

倒是看到一堆自己感動落淚的父母跟爺爺奶奶

看到一堆男男女女的大人在那裡頻頻拭淚,覺得有趣反而自己忘記要跟著哭了.

牛牛說被在校生歡迎入場跟歡送離校的氣勢感覺蠻好的

牛牛對於沒能上台領獎挺介意的

不過如果平時就告訴他要用功讀書才能上台領獎

他應該會說那太難了,算了!

雖然不能上台但他還是可以起立領獎,

他因為參加了兩年舞獅隊,擔任獅頭,並為校爭光出去比賽得過三次大獎,

所以得到功勞獎.也不錯啦.

這群小學生多半在離開這間學校後,

很快就跟牛牛一樣要在七月四號到隔壁的國中報到

牛牛要變成有升學壓力的國中生了

而我要開始搞懂什麼是基測以及瞭解270分是高還是低

人生又進入新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