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師父幫我裝的新紗簾,這是他在我的工地拍的

聽說不要入門就讓人看見瓦斯爐,所以我請他裝了金色的紗遮掩廚具

他很聰明的從廚房網客廳拍,就剛好能看見我便宜買的餐桌吊燈.

保留老公想要的和室,割捨不能整壁的書櫃.裝上百葉窗簾,遮掩並不美觀的鋁窗.

和室沒有花太多錢重做,只做修整跟粉刷,其實還不錯看.

其實這房子挺通風的,前後陽台的採光也非常好.








遠在荷蘭的Terry晚上m我

問我何時要入厝.

跟她抱怨了對室內設計的不滿

她倒是很樂觀的說,相信我一定可以用佈置的巧思來化解這些

她決定送我漂亮的餐桌飾品,託剛好到荷蘭出差的vicky帶回.

她還把上面網頁上的圖片給我看.先讓我開心.

其實這是真的啦,小東西反而效果大.

花我最多錢的室內裝璜,因為全權給設計師處理

越接近完工就讓我心情越差,因為美感很差,工也很粗.

反倒是,在街上不知名地下室傢俱店,沒花幾千塊買了幾盞吊燈就讓客廳餐廳活起來了

更便宜的從網路找到窗簾師父,他的色彩美感更是讓房子增色(我把師父在我家拍的圖借過來貼)

而園藝師父更是我從建國花市找來的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要自己當設計師不要假手他人.

美感其實是一件很主觀的事

特別像我這麼龜毛的天蠍座.

但無論如何

我都要住進去開始我的新生活

不好的, 就慢慢調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