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趕報告快要抓狂時,

我還是決定要寫上這兩天讓我最開心的事.

下面這個梔子花是五月開最多最香的花


 現在是六月,茉莉花開得又多又大又香
 這是玉蘭花,它樹長得很高,花香而且一年多生.
 七里香,在傍晚經過圍籬時,你會聞到濃郁的花香味
 秋天,桂花是我的最愛.
 雞蛋花,讓人想到愉快的熱帶島嶼

 這不是我的花園,但我即將擁有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香的頂樓花園.

新房子裝修就要完工,雖然超級書牆不能如願,但意外多出來的花園仍讓我振奮

這兩天看見上面這些已經進駐在頂樓,等著師父把它安排在最佳位置的花兒們,

讓我非常相信園藝應該是可以治療壓力跟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