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a君夫妻離婚,朋友們都很驚訝!


好笑的是,他們都說,還以為我跟老公會先離婚!


想起去年碰到一個大學學長,


他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妳知道我離婚了嗎?"第二句話是"妳離婚了沒?"


上週跟離婚的男主角a君及b君聚餐,


他們話題都是抱怨另一半.....


突然a君也說",妳為什麼還沒離婚?"


這是怎樣?每個40出頭的朋友們都在談論婚姻,


但話題都不快樂!


b君悠悠的說,她跟她老公都是用智慧在相處,所以越來越快樂.


是ㄚ,用智慧相處!


多數的我們跟家人間,常是用情緒在相處,特別就因為是家人,


更把負面情緒帶回家發洩,卻以為對方都會包容都會體諒.


如果我們都能用智慧相處,家庭就能快樂許多.


我該回家吃老公煮的愛心排骨湯了,


順便跟他說明天早上不想吃燒餅,我想要吃飯糰.


幸福吧!


多用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