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過自己的感官那一個最靈敏嗎?

我的耳朵不能戴耳機.全罩式會讓我頭痛,置入式戴不住,耳機總會掉下來,同事看了我的耳朵,發現我的耳朵真的跟別人長得不同.
我的外耳蝸少了一塊骨頭卡不住,我的耳道非常窄,塞不進去,
它似乎剛好長成了收音器的樣子,讓聲音有更大的收音範圍,
並且讓聲音全都進到裡頭去.
是的,從小我對各種聲音很敏銳.

我的鼻子也很敏感,對於器味的辯識度很高,
自小我討厭劣質或過濃的香水味,那讓我頭很痛.
這些年很喜歡研究香氛,差點覺得可以去考試

但是我覺得自己最敏感的,
不是聽覺 不是嗅覺 不是視覺 更不是味覺或觸覺
而是"感"覺

感覺靈敏是一種天賦
就像處理速度很快的CPU
而且還是多核心
但也很耗能

最近覺得人跟機器果然還是有使用年限的
CPU速度沒法這麼快了
也不能多核心同時快速運轉了

我正在思考
這樣的機器狀態
應該調整它的使用方式跟作用功能
答案是什麼?
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