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雙十假回台中,隨身帶相機的老公又要我當試鏡頭的活道具.

他的相機袋裡總是帶著三顆不同的鏡頭,換來換去看那一個的膚色比較好....一些我聽不懂的東東.

老公拍照是為了相機,我拍照是為了記錄與故事,所以在外頭拿出手機或相機時,

總是會被人說"我可以幫你拍ㄚ",其實我並不想拍自己,我的相機中鮮少有讓人站好讓我拍,或我被拍的畫面.反倒是老公的相機總是呈現要人左邊一點右邊一點,讓我覺得笑的很累的畫面.

之前老公學著叫我不要刻意看鏡頭,在淡水星巴克這樣子拍照的效果就比較自然,這次他練著用連拍法,讓我不用等著笑到眼發直臉變僵,我討厭被拍照,再練一百次我也學不會如何拍的好看的角度與表情,只能靠攝影師自己抓住我,我抓不住鏡頭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