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猛男恐懼症陰影,讓ceo每這幾年生日都躲著不敢在辦公室出現.

連前兩天到香港開會都有朋友以為我是跑去避壽的.

但ceo還是得到滿滿貼心的祝福.

從15號一直到16日晚上,一直有不同的朋友發簡訊給我,

還有老朋友遠從蘇州發過來,ceo覺得很慚愧,

我只背得住他們各自是幾月出生的什麼星座,精確生日是那天卻不記得,包括他們的電話號碼.

從唸大學開始就有這種幸福,好朋友們無論人在多遙遠的地方,

總會打電話告訴我,ㄟ妳今天生日喔!他們都很寵愛我.

同事們也是一樣疼我的,雖然他們都知道我不會在辦公室慶生,

但還是會給我低調但用心的祝福.

上面這張圖是北京精英的同事給我的禮物,

他們跟經典用同一種創意,以不同的報紙將我做成頭條新聞.

經典各組出了中時,聯合,自由,蘋果四份報,北京做了人民日報.

五份報都由不同的同事製作,並配合不同報的風格訂出頭條走向,

例如,蘋果日報是從影劇角度切入,而人民日報更有氣勢,除了專訪溫總理談精英,

更同步慶祝本集團在A+H兩地同步掛牌,果然是薛立琦,氣勢很不同!

聽說那篇祝福賀辭是馬沙寫的,果然是政大新聞系的文藝青年

祝福是很多個祝福。

祝福是祝福的起點。

祝福是無限個祝福。

祝福是唯一的祝福。

妳生日快樂!

妳心中永遠充滿無限的快樂。

妳快樂的回憶填滿妳的心田。

妳日後的夜晚皆有甜美夢想。

妳未來一年稱心如意!

霸氣的思琳也很猛,昨晚硬是把已經回家的ceo從家裡叫出來,

一定要我跟楷模的同事去PUB喝杯酒, 再去鄧師父腳底按摩鬼叫一下舒壓.

就這樣,ceo雖然低調仍然又過了一個難忘且留下記錄的42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