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Jason上週請人送來禮物給我,最近一直很忙,

所以沒有注意到他偷偷在部落裡告訴我,這禮物的意涵.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他說代表幾個班上好友挑給我的禮物,

但跟上次送我的LV櫻桃小包一樣,我還是嫌棄了一下,

LV櫻桃小包是因為我不喜歡像LV這樣招搖把圖騰外顯的東西,

下面這個禮物,則是因為我一向不喜歡擺飾品更不喜歡娃娃.

但我超級超級~~~~愛JASON的心意!

JASON的文字很優雅閑靜,很迷人,看見他筆下所形容的我,

好學,智慧,肯定,犀利,堅毅,不妥協,但眼神深處竟是溫柔......

頓時對自己很有自信,覺得自己像是電影小說中的女主角.

這是任何名牌做不到的.

"female attorney"是這個名牌磁器娃娃的代表形象.

 

曾經有個朋友形容我是理性跟感性的極端混合體,

這拿來看我對待收禮物這件事很貼切,

我的內在心裡其實很浪漫很不食人間煙火,但我的生活只在乎低調的實用性.

所以不用為我張羅什麼,我很難討好的.

能夠深得我心的文字,比什麼禮物都有價值.

下面是摘錄Jason的部落文

禮物

分類:雜記
2007/07/18 02:37


買禮物一直是件令人頭疼的事

這回我居然爽快的答應友人,替大家去選一份合適的禮物

從小對禮物就有莫名的冷感症,無論送還是得,都一樣

九歲那年,父親下班時,拎了一個生日蛋糕回來

我才開始明白有過生日這回事

但自此之後,沒了....十三歲那年,我學會了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一直用理性處理感性問題,成為我最擅長的本事

買禮物,應該是理性還是感性呢?

這些年凡是有該送禮物的機會,一概選一份我個人酷愛的品牌 LV 禮物

既不會失禮也不會被嫌棄,好像挺適用的

這回是我重返校園後結交的超級好友喬遷之喜

私底下一向不乾不脆的我居然爽快的接受委託

而且霎時浮現腦海的就是這個西班牙的國寶瓷器

一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就是圖片上的這位女士的塑像

像極了我要送禮的人

好學,智慧,肯定,犀利,堅毅,不妥協,但眼神深處竟是溫柔......

上個世紀某次在新加坡的萊佛士飯店,首度認識這個品牌的瓷器,驚艷不已

也曾瘋狂的蒐藏過幾件珍品

放在案上,各種光影下觀賞,不同風情

希望收到禮物的友人也會有這樣的感受

 選對禮物是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