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妹在研討會幫我拍的

對,很不清楚,因為會議室很暗,不過應該看得出來這就是ceo

因為ceo報告時手勢都很大.好歹我也是當過指揮的.



會後我跟評論老師討論我的報告,(就是我的指導老師多啦a夢啦)

他還是覺得我的ppt做得比word報告內容好.

唉!我可能不是寫paper的料.

不過經過我的說明,至少他同意我的內容算是可以當個案教材.

因為這場研討會的目的是希望我們能將個案,寫作成為一份可以讓研究生研究討論的素材.

但他還是批評我沒有在只有9分鐘不到的報告時間說出我的目的是要指出,

我在這個個案是要分享多個思考研究點.唉,要求真高.

我一向不太能班門弄斧,所以每次在學術研討會性質的場子中,

不管是報告還是站起來發問,我都會緊張到發抖.

昨天快到我報告時,看到一位我一向很怕的外校老師進入會場,

一直希望能輕鬆表演的我,還是緊張到手跟聲音都一直抖.

(台下還有學弟妹跟同事世鈞來捧場,不能表現得夠好讓我有點懊惱)

特別寫好的腳本只能做到八分的演出,而且還超時兩分鐘左右.

早知道前頭撥出的錄影帶只要剪一分半就好.

相較之下,我覺得前頭四位學姐學弟妹反而表現得比預演時來得好很多.

不過,總體而言,我認為這場研討會的表現算是不錯.

會後也有幾位大陸學者來跟我討論這個個案,希望能拿到我的研究報告

一萬多字的報告要在十分鐘內講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研討會就是這樣,就算老鳥如ceo仍要多多練習.

關於我的研究報告太複雜,就不在這邊分享了.

有時間我在把我的ppt貼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