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我的新沙發嗎?

不過我更喜歡這盞吊燈.

明天中午終於要入厝安床了!

其實房子還很空,只是看日子進行傳統儀式.

但我還是趕在今天,把家電產品,沙發跟床等重點居家家具都送進來.

客廳擺了中西混合的家具,這些中國味的產品是在玫瑰姐的舅媽家買的.

不能買大書桌我就買了張大餐桌來一桌兩用.

這是印度油木做的實木餐桌.跟我挑的彩繪吊燈還配吧.

那片玻璃是要拿來敎牛牛功課用的.



重新漆白的和室,右邊門後就是書櫃.

牛牛說這個為發哥設計的工作環境,應該會讓爸爸很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