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一直瘦不下來的ceo在北京的好吃餐廳門前,看餐廳名字就知道是四川菜,

不知道的請自己去看三國誌好嗎!

ceo一向覺得自己長得高大,但被這兩個男人包夾突然覺得ㄟ...

對,圖左邊這個是北京精英的周正,ceo右邊是北京精英的哈爾濱姑娘楠楠,

對啦,最右邊的男人跟她十指緊扣,那是她唸航太研究所的男朋友,蘇州男人很高吧.

話說這蘇州男人很大膽,為了跟ceo搶付錢,竟然跟ceo在餐聽大打出手,

重點是ceo還打輸,他很溫柔的說,我練過的啦! 厚!

那天吃完午飯,我跟周正到他家去玩,為什麼去他家?

因為他住北京ㄚ!我想看道地北京人的生活.

周正家看出去就是山,這不是普通的山,這可是長城的其中一關,ㄟ那一關我忘了ㄟ

而且是明十三陵所在地呢!這在北京城的北方邊關,立琦說北方是吉祥好方向呢!
到周正家真是道地,我吃了一大堆當令水果,照片中看到沒?櫻桃,西瓜,香瓜..

還有水餃,我吃周家三口現桿皮現包料的水餃喔!

對啦,周正在握水餃,包水餃用握的喔?

嗯,他們家都是握的,我只會捏折皮的,我也下場捏水餃嗎?

當然沒有!批評周正包得不夠漂亮容易多了.但他是真的會包喔!

如假包換不騙你吧,周媽媽真的在揉麵做皮,他們家的水餃真好吃,因為皮好吃,

ceo台北同事都知道,ceo不吃用麵粉皮包東西的食物,像是水餃包子之類,

原因是不喜歡沒味道的皮,硬要我吃,就 會把餡吃掉,皮都剩在碗裡.

但這現做的餃子皮真是好吃.

當然不是只吃周媽媽桿製的餃子皮,周爸爸現做的餡料也是一絕,

當天我們吃兩種餡料,一是韭菜料.下方另一鍋是蕃茄炒蛋,是水餃餡喔!沒吃過吧!

下圖左邊水餃放的板子,可是用高梁桿製做的呢!

周正爺爺做的,我臉皮很厚的跟周媽媽要了一個硬是帶回台北來了,

不是要包水餃啦!我要把它放在新買的餐桌上!

吃過飯,周爸媽陪我跟周正到街上等公車,七點多的北京,天空有著美麗的晚霞,

周正是獨生子,他爸媽要我多敦促周正認真學習,

心裡有點酸,因為我爸以前也都會送我搭車,但他不在了,

周正你可要認真學習ㄚ,你爸媽可是請我吃水餃拜託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