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度蜜月的照片

今天為了下週的尾牙活動,翻箱倒櫃找舊同事的舊照片,

因為工作時不愛照相,照片沒找到幾張,倒是找到夾在舊照片中的喜帖.

怕以後又找不到就拿去掃瞄,品潔看了這張快16年的帖子,

第一句話是,"ㄟ~~~這麼早以前就可以讓卡片開刀模喔!"

打開帖子後看到左邊的文案後,她又驚呼~~~~~~~~~

"一張帖子把台北,台中,屏東,三場喜宴的時間地點電話都列上,

這是在辦北中高三地road-show嗎?"

對ㄟ,我當年結婚就把它當event辦,其實也蠻簡單的

我沒有把信封留下,否則上面還有RSVP的資訊.

其實當年我比較像在幫雙方的父母辦event,而不是我自己,

因為工作很忙,所有籌備工作都可以規劃好後,分工調度完成.

但唯一沒有人可幫我做,也沒時間做的事,

就是列出我的同學名單,把帖子寄給他們,並打電話邀請他們參加

多數的同學都不認為我會早婚,也沒接到我結婚通知.

事隔十幾年,我仍然記得我當時並沒有很想結婚,

但當時安排婚禮,禮服,包括設計帖子等等在內這些事情,

是讓我覺得最好玩,很想多玩幾次的過程.

光是租的白紗禮服可以讓我穿三次就覺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