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找到代書來處理房屋買賣, 越來越接近又要幫積蓄耗盡並且負債去買下隔壁的房子.

其實我很猶豫,不太希望工作了20年之後又再一次口袋空空,

但渴望有書房有大書架的心卻很強烈.

如果沒發生什麼意外,我想這件事是定案了.

往好處想吧,我在網路上找到能把房子弄得很有味道的木工設計師喔,

就算沒錢這麼奢侈做,看照片參考過過乾癮也不賴

人總要有夢想吧!

能有個窗邊的讀書冥想區的感覺很棒喔,其實我家窗外就是別人家的窗,根本沒有view.

但增加採光也不賴啦! 喔!我不會養狗.

其實書架不一定要整個木造,用木頭訂層板可能比較省錢.

如果沒有view的後陽台,能像這樣做個喝咖啡抽煙的區也不賴喔!

我挺喜歡這樣很大的木桌跟長條椅,能放大花瓶,更能把資料攤滿一桌來寫功課.

如果我能逐步完成上面這些小夢想

就可以邀請朋友來我家囉!

喔!別指望我煮一桌菜,我還沒安排好夢想中的廚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