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過侯文詠原著,但完全不記得結局.

今天電視的完結篇,我覺得挺好的.

清新的山景,跟演技好到感人的戴立忍,

讓這部片有了正面積極的結束.

但更好的是奇摩知識+

我才在想這片尾做得真好,配樂也很棒

果然就有網友在知識+裡頭詢問說:

今天白色巨塔完結篇~~

真是好看的沒話說~~

尤其是最後用照片回憶的方式來呈現裡面的大家

看到哪裏真的好感動~~

歌曲也好好聽~~

只是不知道歌名叫啥名字~~

這首歌有種給人振奮的感覺~~

更是超級好的是,下頭已經有網友回答了.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猛了.

 

演唱:動力火車

歌名:我答應你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編曲:動力火車 

你的臉龐是一首歌
在晚風中輕輕的唱
清澈明亮 不會忘

你的擁抱是一首歜
在我懷裡輕輕的唱
脆弱堅強 我都不放

一天中最美的時光 為什麼非得是夕陽
和從前每一天一樣 我就站在這裡眺望

我要 明天 你還在 我身旁
我答應你 會牢記這片燦爛的遠方
我要 明天 你還在 我肩上
我答應你 會忘記有種感覺叫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