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不能做壞事,因為認識你的人太多!

在我們集團裡,有非常多人都跟我有共同的老師

他們會刻意或不小心的讓我知道我所不知道的事,關於我的老師

這是我的同事黃菲比在她的部落格寫出來的.(摘錄圖文於下)

如果就我的老師愛說的"連結與網絡"而言,

我跟許多同事的連結點就是共同的那個老師.

這個照片還真是很經典呢!(根據同事表示,當天活動主題是復古,她的部落格連結就在旁邊喔)

薛董,下次我們辦聚會活動要訂個好笑的主題喔!

-------------------------------------------------------------------------------------------------------------------------------

但是,主管會也讓我想到我大學最喜歡的老師之一。

那時恰巧因為陳百齡老師 (就是CEO的指導老師) 擔任實習電台的台長,他出了一個報告給我們每個要畢業的台胞,希望當做畢業分數的評比,那就是針對「電台制度」進行研究,搭配理論來輔以說明、甚至是建議也可以。

那是我喜歡陳百齡老師的開始,以前上他的傳播法規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正點",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也很鼓勵我們將學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進行驗證。

那次他出的作業,我就用了我最煩惱的「如何增進電台主管會議效率」作為主題,紮紮實實的找了好多資料來寫報告。

報告期中、期末各一次,到期末報告的時候,被老師 tune 了兩三次,最後一次跟百齡老師進行報告面試的時候,他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我這麼重視主管會議的效率問題?別人還有換題目的,或是研究比較節目企劃面的東西,為什麼你一直專注在這個議題而且還研究這麼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