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創意課堂上,我自願當被解夢的對象.

其實我一向覺得自己的夢不須解,

因為夢中就跟白天的我一樣,明白的很,

果然,解了夢,我還是覺得沒啥差別!

但應該滿足了一班想更瞭解我的老師同學們.

除了薛董,大法是最能精準描述我的人.

(怪了,包括嘉宏在內,這一班了我的男人比較多ㄟ,不過也挺符合我從小的特質,

我一向不喜歡愛哭又很娘的女生)

大法說,"妳標準太高,要試著接受別人的照顧"

---"謝謝大法,我標準不高啦,我只是對人有選擇性,你就很棒ㄚ,真遺憾不能嫁你"

今天新發現,很洽的君裳也越來越了我,她替我為一幫說我跟夢中爸爸說再見太冷酷的人,

辯解:"曉翠不是冷酷,是慧劍斬情絲"

--"好ㄚ,君裳,道是無情卻有情"

令我意外的是,學弟妹班的台玉,她也指出我是,"最是多情卻無情"

果然是見多識廣,見人無數.

薛董替我做了總結,他說我真的是個單純柔軟的人,

拿著槍,卻只幫人不傷人,大家不用對我有太多意測.

這個太單純的答案顯然不能讓老師滿意,

也令一些覺得我古靈精怪大喜大悲的人無法釋懷.

但我真的是只要給我大餐吃,帶我一起去玩,

寫張用心的卡片給我,就能讓我開心很久,簡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