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課堂上

同學以我為主題自由書寫

老師同學聽完下面這段內容後

一致同意

我是最懂得如何打斷別人說話的高手

是喔?

我怎麼都沒發現勒??

------------------------------------------

 

我是記得兩年前那個第一節課,我第一次看見妳的背影,後來才知妳叫曉翠,後來才知妳是CEO,後來才知妳是我們班的管家婆,後來才知妳是發哥的老婆,後來才知世界這麼小。

從妳身上我看到了決策與執行,規劃和落實,我看到了事情的處理原來可以有很多方式,還有打斷別人話的方式也可以有很多,就是不必等別人說完。公關讓我有了新想法,新計畫,新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