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創意課堂上,我以告別式做為自我介紹ppt的主題.

配上追夢人這個自選主題曲,ppt播不到30秒,我已經泣不成聲.

用颤抖的手將ppt一頁頁按完,

眼尾瞧見同學們也頻頻拭淚,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特.

更有趣的是要好的兩位男同學對我說:

你一定要這麼強勢安排一切嗎?

連喪禮都要自己安排!

一定要這麼強迫我們面對失去你的感覺嗎?

好感人

無論是流淚或責備,都讓我覺得擁有這麼多好朋友真好!

不是很瞭解我但很善良的女同學問我,

為何妳會如此悲傷?

妳希望得到更多的掌聲嗎?

我搖搖頭?

妳需要被呵護被關愛被擁抱嗎?

我沒有回答.

但我想用力的點頭,

是的,我希望被寵愛被呵護被擁抱.

特別在剛失去可以寵愛我的父親之後,

希望被寵愛溺愛的心

好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