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認識蔡康永是1993年的事了,那一年,CEO參與了一個一整年的案子是新聞局的"中華民國電影年"!

CEO常被問到那一個案子是職涯中印象最深刻的?

說實話,CEO很珍惜每次不同案子的學習經驗,所以沒有"最"這個字,但電影年這個案子確實帶給我人生截然不同的學習,而案子過程中認識的每個人更是精采絕倫,蔡康永正是其中一位優秀的才子.

我記得服務國票的形象案時的林華德董事長曾經說,"每次聽郭婉容講話都會想要拿筆記本把聽到的絕句寫下來"

蔡康永也是一個讓人跟他說話時很想拿紙筆出來的人.

四月份到台南出差的路上,在書局看見剛剛上架的這本新書,高鐵來回的路上就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我是沒有資格為蔡康永做序的,因為他的序文是侯文詠跟小S,但如果你看了小S的序文,你也會覺得在蔡康永之外,小S其實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整本書都很好看,超推各位去買一本.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職業婦女小S:做自己跟沒禮貌常常就是一線之間,每次聽到別人說:「我這個人說話就是比較直。」我就開始冒汗,因為接下來一定會有一些被他歸類為直其實挺刺耳的話出現,例如:「你今天氣色怎麼這麼差?」「最近胖囉?」「怎麼還不結婚?」「你記得我嗎?」(已經面露尷尬還死不報上名)

跟康永哥聊天絕對不會被刺傷,還被他附帶的一兩句小誇獎逗得心花怒放,但又感覺那麼真誠不滑頭,讓人不愛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