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說要到士林外雙溪去拍照,上一次我們是去內湖碧山巖.

其實這兩個地方就在我的左手跟右手所指之處,都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登山步道的外圍.

這幾天下過雨,天氣很涼爽,一切都顯得乾淨清新

老公突發奇想要我去對著反射鏡照相,挺有趣的.

這張是要拍給我們登山社社長看的.這是步道起點,公車可以到達這個叫聖人瀑布的站點.

騎腳踏車真的越來越流行,假日的郊外,不管在那裡都能看到這樣的運動者.捷安特的股票漲得真不是沒有道理,看見十部約有七部就是它的產品,而且看起來都是逼近萬元的高價車種.

既然是外雙溪,就會經過故宮,很久沒到故宮了,但令人驚訝的是我家發哥說他從來沒去過故宮.

不過故宮對面的豪宅至善天下倒是比較熟悉,因為發哥採訪過的名人就有人住在這裡,雖然風景很好,不過我跟發哥都是從小在市中心鬧區長大的,基本上無法接受家裡附近沒有熱鬧的商店跟市場,生活機能無法走路到達的環境都是我倆無法接受的,更何況CEO不會開車.

假日這樣的景像也不少,大家都學會了用數位相機--自拍.

最近美國有則副總統度假到底做了什麼事的新聞,因為從副總統的太陽眼鏡中反射了不知是比基尼女郎還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畫面,這種放大鏡片找出細節的內容常在CSI的影片中看到,剛好CEO今天也戴了太陽眼鏡,看見了嗎?CEO鏡片上是什麼??

是穿著短褲跟白布鞋,正在幫CEO拍照的發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