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第一天上小學,是我這個小三的姐姐帶他去的.

越大我就越不愛照相,因為覺得自己是個小胖子很自卑.

這是ceo高三在屏東女中校園跟最要好的朋友合照

但我完全不記得為什麼會拍,還有是誰拍的,因為我明明讨厭照相.

可能是快畢業了做紀念吧!

這是ceo三或四歲時在公園的照片,這是我手上僅存的幼童期照片,

我跟我娘都沒有收藏照片的習慣,更何況我並不喜歡看見白白胖胖的自己

不過現在看這張照片,覺得自己小時候真可愛!

這兩張照片是我這輩子唯二兩次最瘦的記錄,

其實這兩張照片相差十年,下面是我25歲結婚度蜜月時,上面是我35歲當執行長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