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薛董老愛用野田妹笑人

不懂這意思的我就請他把影片給我看看.

一口氣看完片子後,我想我最愛的角色是中華料理店小開的峰跟他爸

人生中沒有那麼多天才,通常我們也不太會剛好是片中的兩個天才型的男女主角,

但能做個在團隊中積極,樂觀,鼓舞別人,卻又心思細密體貼的那個峰的角色,

不容易也最容易.他不是最耀眼的人,卻是繫住所有人的重要力量,包括他爸爸跟聚會地的料理店.

 

我還喜歡片中幾個怪卡老師的角色,無論那個看起來無為卻有識人之明的鋼琴老師,

或為了珍惜人才而轉性的摺扇老師,他們都不失為功力深厚的好老師.

千秋學長在帶領野田彈雙人鋼琴時,他也是扮演了一個啟發型的好老師角色.

我常想,做一個天才選手的貢獻,絕對沒有一個好老師好教練的價值高.

而我們在人生中,只要願意用心,都能做好這個拉人一把的小事.

這是一部讓人很愉快很光明的戲.

看完後,我還是不知道薛董認為我跟野田妹有什麼關係

但如果能像她這麼瘦,吃不胖,我倒是很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