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愛上看韓劇開朗醫師奉達熙而快要把這兩首片頭片尾曲聽爛了

片頭是菜依林唱的抒情歌,片尾則是飛兒唱的輕快曲

其實蔡依林唱抒情歌有她自己聲音特質而有的不一樣韻味

片尾的月牙灣則算輕快,但並不會因此對飛兒有更不同的評價

 

怕什麼
作詞:鄭淑妃(妤辰)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Repeat *

說愛我 (怕什麼 躲什麼)
怕什麼 (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月牙灣
作詞:易家揚/林尚德 作曲:阿沁 編曲:奧斯卡

敦煌天空的砂礫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情關漫漫好彎曲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