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除了賽馬,澳門還有賽狗,這是賽狗場的訊息,在整份都是賭馬賭狗賭球的報紙版面中.

每晚各場次出賽的狗都有分析資料.賭一注十元澳幣(同港幣)

我們賭贏第一場,用十元賺40元,拿賺來的錢賭了第二場,然後就輸光了.

導遊說,最容易贏的是一號跑道,還教我們如何分辨容易贏的狗.

第一場我們賭一號跑道就贏,第二場我們自做聰明選狗(不在第一跑道),

然後就輸了,因為還是第一跑道贏,雖然那狗看起來不怎麼樣.

下次如果誰去這個地方賭狗,麻煩不要雞婆,就直接挑一號跑道就對了.

其實也就是台幣40元,但我們十幾個老人家卻開心了大半鐘點.

說起來也挺便宜的.

CEO跟sogo董事長鍾琴,一起在233公尺高的第51層樓,準備進行這一週最熱門的活動

SKY WALK天空漫步

為什麼是我們兩個?其實是她最勇敢,全團13人沒其他人敢走,連看都不太敢看.

我不怕,但懶得走.可是沒人陪她,所以我就只好上場了.

看到了沒,玻璃塔外的平台看出去的景色很美吧.坐在233公尺高拍照也挺爽的啦.

鍾小姐真的蠻大膽的,她說要不是現在上年紀了心臟沒那麼好,不然她就去jump

幸虧她沒找我jump,因為我不確定我敢不敢.但也許她應該找我去跳的.

我跟鍾小姐對於為何只有我們兩個敢去天空漫步的結論是.

我跟她都是勇猛的天蠍座!

她生日只跟我差幾天,老公都是處女座,兒子都是天秤座.認識快兩年,出來玩才懂得互相欣賞.





這是從下往上拍的角度.那個一格格的環,就是我天空散步的平台啦!


澳門開放了三張國際賭場投資牌照,最靠機場正在興建的是傳說中vagas那個會有船的威尼斯,

上面這個正在裝帷幕玻璃的是MGM

上圖中那個像靈骨塔的是澳門首富何鴻燊的葡京賭場.

上圖這個像一大片巧克力的是目前澳門最高級的永利飯店,裡頭當然有賭場.

門口還有個會噴火的大型水舞,半個小時表演一次.不錯,讓我想起雅哥花園,

但我同團的六福老闆說,雅哥現在沒有水舞了.嗯!台灣現在還有那個水舞ㄚ.

你覺得這個無敵鐵金鋼是什麼?他是新葡京,對,何老闆的新賭場飯店.

長得很怪喔!據說每個賭場的位置角度跟造型都是算命的建議的.

迷信?賭博總是有輸贏,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