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牛牛到美麗華的湯姆熊玩,投籃,棒球,桌板球玩得我們倆手好酸

發現有個新遊戲,卡拉ok機,一首歌兩個代幣.

ping說這機器還是從菲律賓紅回台灣的呢!

這意思是張胖很厲害嗎?呵呵呵~~~~~~~~~

包箱裡倆個人一人一隻麥克風剛剛好,音效當然沒有錢櫃好,但還不錯啦!不會比好樂迪差.

歌單不算太舊,我跟牛牛都會唱的歌還算不少.

我們一起唱了王力宏的KISS GOODBYE,還有光良的童話.

到遊樂場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機器--點唱機

點唱機的喇叭效果都很好,找歌播歌也很容易,

每次這樣聽喜歡的歌都很過癮,超想搬一台回家.

看過悍衛戰士嗎? Unchain Melody 就是要從這樣的機器播出來才有Fu

這跟在豪華的客廳中,從高級真空管音響傳出來的樂聲,

整個是不一樣的情境.

嗯! 我不適合走氣質路線,是戲劇路線.

張胖快去幫我問機器喔!!我要在新家擺一台!

天ㄚ! 我光用想像的都覺得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