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夫妻今天又提早到台中火車站提早等火車回台北.

接續昨天高雄的攝影比賽,今天我們又互拍了起來,

老公對今天拍我的照片很滿意,他說今天是下午兩點的陽光比起昨天是下午五點的光線要好,

但相同的效果並沒有反應在我拍他的照片上,

老公說是因為,第一,昨天我拍的好是碰巧的,第二,他今天穿黑衣服,色彩層次感不好..

而且我的構圖也不好......總之,

他說照相這檔子事是需要天份的,沒天份的人是學不來的.

嗯!我同意,我說,當ceo也是需要天份的!!知道用那個攝影師比較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