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數離開政大的最後幾小時,他們是跟我相伴的一群人.

對這門課原本沒有很多的期待,卻意外從關老師跟黃老師的教學主題中,

獲得了工作中的不少幫助.

研一這班的活潑,也讓我的離愁哀傷沖淡了許多.

但在離校的那一刻,樹影燈光與微雨,仍讓我掉下了淚.

對,他是揮文,上課不常說話.倒是他旁邊的女生劉瑋,卻是長得酷但很溫暖.

左邊這人是他們班榜首李儒林,他上課常能說出妙語,或懂得接上我的快語.

右邊這是我朋友大慧,整學期他選擇坐我旁邊,不能翹課,而且隨時要被老師問話.

因為我們坐在最前面.

學弟妹們謝謝我叫外賣的茶點招待,原本我怕吃不完還準備外帶盒.

大家果然很熱情,吃到只剩盤子.這是世運的食物啦,兩次都很受專班同學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