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張羅的又慈,其實今天能約成功,大家要謝謝又慈

文玲是第一個到現場的,在人沒到齊前,她就先吃起來了,

今天我覺得最好吃食物是:文玲的紅酒,光真的獅子頭,甜心的俄羅斯"鹹"麵包,大法的起司跟火腿,

淑文的巧克力,........有不好吃的嗎?嗯,眼前這盤薯條,誰買的?就是我!

文玲說非常享受跟我們在一起

唉呀,像我們這麼成熟的大人當然跟20歲大學生不一樣.連背後批評老師的功力都不同.

今天誰的話最少?其文!

本日名言是: 東食西宿

這場地還蠻適合小型聚會啦.有廚房有客廳有房間有浴室,共25坪,

有默契的書煒還帶來精油蠟燭點上,增加氣氛.還讓我我們每人帶一塊阿原手工皂回家洗香香.

蔡先生粉幸福ㄟ

這套房裝璜還不賴,只是隔音不夠好,電梯口就能聽到我們在房間的笑聲,幸虧隔壁好像沒人

為了今天會碰到薛董,特別穿來A&F好跟他變情侶裝.

台玉立刻決定跟我買下身上這件新外套.

文玲和同學們藉著淑文買來的生日蛋糕,點上蠟燭幫大法唱生日快樂歌,

大法說:我已經好多年沒當壽星了...因為他生日碰到放年假的機率很高吧

大法說,美中不足的是: 許願時忘了許"希望不必再唸英文readings"

在這裡幫他加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