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時,男生們討論著自己最想要....

他們說的都是不同的汽車品牌跟款式,

也曾經聽過一個男性朋友在買了一部911之後,

跟我說那是他犒賞自己辛勞幾十年工作的禮物.

不同的朋友圈不同性別的朋友都在說了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後問我,

妳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說實話我一直想不出來.

想了這問題一兩個星期.

終於有個畫面在我我眼前不斷出現

我想要一個書房,

一個被整面牆書架包圍的書房,

有窗戶的書房.

有跟圖書館一樣簡單桌子的書房

這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但好像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