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民國74年一起唸輔大大傳系廣公組的同學,

他們,不是我.我是企管系.

但我跟他們班同學一起租屋住了三年,

住到我跟他們班熟的成度高過我自己班,

喜歡跟他們一起上課學習到我本來畢業要進廣告公司,

雖然誤打誤撞進了當時覺得跟廣告很像的公關公司,

但確實是因為他們班而影響了我的生涯走向.

在我後頭戴眼鏡留大鬍子的是我室友的前男友

現在已是廣告公司老總,我室友還單身,他已是小孩的爸

當年的相片簿放在公司

等週一進公司

把20幾年前的照片找出來放上來

看看我老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