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中廣去錄音,節目主持人正是十幾年前就認識的老朋友吳若權.

若權一貫都非常客氣有禮,十多年不變.

原本覺得自己辯才無礙應該能讓若權覺得我很適合上他的節目,

不料進了錄音室全不是那麼回事.

我們對坐在兩公尺長的桌子兩端,彼此中間還有兩大隻麥克風遮擋彼此的臉,

讓我無法清楚看見對方的反應.

更糟的是,我是為了寫序的新書而去,

但若權說我們不要一直談書,因此就由他想到那裡問到那裡.

但因為他問的多是管理問題,我自己覺得並沒有辦法用很具像的方式立即回答,

整個覺得自己表現很糟.

加上他像個生產線領班非常熟練的唸破口,問問題,沒太多表情,

我也熱不起來的全都冷掉.

有點失望,

我要去跟黃菲比還有丁丁跟jason這幾個政大廣播的人好好補習一下,

因為週四下午還有個廣播採訪要做呢!

下次我不要隨便披評人家上廣播被採訪時答得很爛了,

因為今天我自己表現得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