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菲比在部落格寫到關於"口是心非"的心情,

這讓我想起一個口是心非的遺憾!

 

和第二個男朋友正式交往了一個寒假,開學前陪他一起從屏東回台北考預官,

只一個下午沒在一起讓他獨自看書,

當晚他就告訴我,不捨分手的前女友日漸憔悴.......

對!他要跟我分手,回前女友懷抱,還順便把我的潘越雲專輯還我.

聽著那張專輯邊掉淚覺得真是命中註定,因為專輯是舊愛新歡,歌名是謝謝你曾經愛我.

忍不住哭著打電話回屏東給曾經阻止我跟這個人交往的"同學",

其實"同學"之前阻止我,是因為他希望跟我交往,不要被這位二號男友搶去,

但那時我回他說,我對他只有朋友之情.(說實話心裡不是這樣,但我當時想選擇別人)

沒想到這位"同學"不計前嫌聽到我失戀了,竟然立刻從屏東趕上來新莊輔大看我.

這輩子,只有我這樣對人,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更感人的是,他還對我說,那妳就當做這個寒假什麼都沒發生過,跟我在一起吧!

不知當時是吃錯什麼藥,我竟然口是心非的說: "不"

我說:"這對你不公平,你不該接收別人拋棄的"

 

他就是我的第三個男朋友Mr.Blue

後來我們的關係就地下情曖昧不明很多年,

我越來越愛他,但每次希望他明朗化我們的關係,

他都會說回不去了,因為他已經給我兩次機會而我都拒絕了.

就在我老公開始追我時,我再一次藉此逼他,

他的回答是:"我真心希望妳能幸福快樂"

人生,錯過了就不能再回頭,不要輕易口是心非

 

謝謝你曾經愛我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George Kahh+Jamii/Szmad-Zinski/李宗盛

謝謝你曾經愛我 當我同樣被遺忘在黃昏之中
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傷痛
謝謝你曾經愛我那是當在我真正愛過了以後
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難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 我曾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現在你遇見落寞的我
請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拒絕我

謝謝你曾經愛我 種種傷心的往事 已不堪訴說
如果不願想起 也不為了隱藏過錯
謝謝你曾經愛我 這相同的情感可會再獲得
現在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被愛過
謝謝你曾經愛我 你的付出 我曾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哭泣的我
請給我一個微笑 不要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