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的kiss good bye是上次kelly說要點播給我聽的歌

范范的我們的紀念日是上次薛董點給我聽的歌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聽范范的歌

也發現自己不自覺很容易喜歡聽的歌常常是

李宗盛,張洪量,羅大佑寫的

Kiss Goodbye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于京延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repeat *,#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了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過的更好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王豫民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鬼迷心竅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追夢人(謹以此曲獻給永遠的三毛)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花比傲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妳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 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 誰在宿命裡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 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街角的祝福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陳達偉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還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