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董手受傷發簡訊告知我
不知是怕我擔心還是怕簡訊說不清楚狀況
就寫了mail給我
------------------------------
年紀大了
相知的朋友少了
知心的朋友更少
我們要互相珍惜
 
手骨裂了一條
要修養6周吧   不可能
週末要請人載我上課  也好
Take care dear Liza  !
---------------------------------------
受傷的人卻要我自己take care
不知為何突然鼻頭一酸眼淚就掉了下來
 
這好像是我也常做的事
明明自己快累死病死
卻還是心裡掛記著別人
 
我和薛董可能都是太習慣堅強
所以不習慣當弱者
太習慣被別人依賴
不習慣被人家關愛
 
過了四十歲
小時候唸書的朋友早就各奔西東
少了20年的共同記憶
不能瞭解現階段自己的苦樂
工作上的朋友利害角色關係複雜
不能什麼都說
 
四十歲一起唸書的朋友
只有一起教室唸書的記憶
但沒有利害關係
相知相惜的默契
因為純淨反而飽滿濃郁
 
真是奇特的人生際遇
 
Take care my dear dear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