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年的好朋友寫信跟我聊天

提到開會時看到一個與會很有氣質的學者

就忍不住想,如果對方年輕十歲...

那就很想跟他談個戀愛...

.........................

我對朋友的單純可愛坦白覺得很有趣

就跟她說,我也會ㄟ,

我看冬季戀歌時會暗戀裴勇俊(下戲就不愛了)

看冰上悍將就愛木村拓栽

看醫生就暗戀醫生

從小唸書都要暗戀男老師

還要討厭也喜歡同一個老師的其他女生

..........

同年的女生之間,這樣的對話本來是很正常的

但兩個40歲的女生,還在做這樣的夢話般的對話,

真的很可愛!

我很高興我們仍有這樣的童稚之心呢?

談戀愛的感覺是創造力的來源

更是保持美麗的良藥!!

我要繼續暗戀別人,

就算死前在病床上還要暗戀男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