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問我妳如何扮演這麼多角色ㄚ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表

早上七點  老公受我之託把我挖起床

早上八點半 喝過老公煮的愛心咖啡搭計乘車趕出門

早上九點 到市府交通局開評審會議 第一次練習當公家會議主席

早上11點 聽kc小花做產業分析報告

中午 邊吃家樂福滷味邊看本期商週還有本週六的學校作業

下午 兩點把今天的email清一清回一回順便跟kc ann討論昨天的報告及案子

下午兩點半 把要叫世新學生預習的檔案寄出去給學生叫他們下週一上課準備好

下午三點 再到市府新聞處開評審會議

下午四點半 趕到y客戶公司做客戶滿意度瞭解

下午六點 跟apex vicky說一下y客戶的意見

下午七點 把明天上課講義印出來看 順便跟爸爸說明天一定要轉院去檢查肝的狀況

下午七點半 跟老闆講兩句話

下午八點半 跟kc同事去聚餐

下午11點 回家上網跟學生聊一下作業有沒有問題

下午12點 把兩天沒洗的碗洗乾淨 順便吃老公切好放在冰箱的鳳梨 再把明天兒子要繳的補習費放好.

現在是深夜一點了 我要來讀明天上課要準備好的閱讀書籍

這就是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