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嚴格說是今天2009/10/11一到,

我家兒子牛牛走來走去然後說,

老媽我想做一件事,

我問他想下樓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嗎?

他說:

"喔,是今天是母難日啦,想說很久沒有抱抱了,我抱妳一下好不好?"

哈!這就是我們家國三體貼的兒子!

 

牛牛國三了,前幾個禮拜,他的導師在連絡簿上留言,希望我不要再讓牛牛當學校交通崗了.

我問牛牛你打算怎麼辦?

牛牛說他堅持要做到畢業,因為這是一種團體榮譽,交通崗人力也不是很夠,不能沒有義氣.

所以他希望我能支持他跟老師說他的堅持與決定.

我答應了,但我告訴他,他的導 師一定會因為這件事而常找他功課跟作業的麻煩

他要在各項學業表現比平常做得更好,而且不准抱怨老師找他麻煩,

這是他的選擇,他就要承受要面對挑戰.

我決定支持他,我問了身邊的朋友跟也有個怪小孩的老闆,

他們都認為我的支持是對的 .

 

牛牛是很貼心很considerate很敏感的天秤座男生,

有對怪咖老爸老媽,牛牛的思維也跟一般小孩不同

在他生日這一天,我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他的善良與體貼,

平安健康的跨越人生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