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eo終於搬好東西到ceo的辦公室去

ceo辦公室就是在董事長隔壁的辦公室

就是結束一年多在經湛沒有房間卻有大片窗戶跟大剌剌陽光的好位置與時光

今天是牛牛的學期最後一天

他就要變三年級了

今天公司也跟學期末一樣

大家都在整理座位準備換位置

人生好像很困難也很簡單

ceo搬離座位把桌上擦乾淨交給去度假下週回來的james使用

CEO的助理要辭職去考研究所了,所以ceo說妳乾脆不用搬了

MARIE上週六下午正式告別此世化為塵土,

愛她的 Tina搬到她原來的座位去

懷念阿德的植物還在窗臺邊

我請TINA要繼續照顧它

整理座位時

發現一封2004年12月爸爸生病期間寄給我交待後事的信

..........................

人生就這樣

或輕或重或悲或喜

.........................

明天暑假開始了

一群實習小朋友將在這裡或許改變自己人生未來的道路

而我的下一階段新生活也將展開

 

是的

我有些哀傷

但我總是會勇敢的去面對明天依然會昇起的太陽

直到我再也看不見日昇日落

 

補記. 1988年7月1日,我開始了在這家公司的日子,轉眼間,已經這麼多個7月1日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